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7/19/10

FORMAL LOOK~

GOSH @.@
MONDAY RULES ~
FORMAL LOOK !!




超不习惯 ~
很斯文叻。。
哈哈。。
BEH TA HAN ~~

可是我很喜欢这件衣服。。
在NICHII 买的。。
喜欢 NICHII 的FORMAL WEAR ~~

今天开工,
新衣,新鞋,新包包~
哈哈。。
满足 !
POKAI 了。。
所以今天吃 “MEECUP”吃AGAIN~~
哈哈~

我头发长了,
没时间去修~
HOW?
T_T

刚刚帮妈妈颜头发~
几个月帮她颜一次。。
发现白发越来越多了 !
哇塞 !!
妈,我害怕失去你 TT
所以,有时候,
我不是故意LAO GAI不和你颜。。
而是,我害怕看到你的 “白发”
我的心很酸 ,很酸 这样痛。。
=(


明天要帮啊嫂修眉毛 ~
哈哈。。
看来家中没有一位的手艺好得过我吧?
看,你们省下了几多钱。。

而我就要出去花
T________T
不公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