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7/20/10

工作压力来了 ~~

哈哈。。
和同事朋友们玩玩。。
因为我们星期三的RULES 是要穿SKIRT / DRESS + 丝袜 /
这是MIKO建议要加多 HAIR BAND带 ~
她说星期三,就让自己做一天的公主 =。=‘’
END UP, 她去PASAR MALAM 买了
四个不一样的款式回来。
然后把它们全部包起来。。
自己抽一个。。


1。) LEFT ,LINA 抽到的。
2。) LEFT,我抽到的。。(满足) - 因为配到衣服 ^_^
3。) MIDDLE YEE THENG的 (我很喜欢EH) !!
4。) MIKO 的, 哈哈,自己买的,被抽到自己最不喜欢的。。 ~~ 哈哈哈 !!!!!



下午 LUNCH TIME ~~
因为我每次有REFILL 食物在我的DRAWER ~
所以DRAWER 是FULL OF FOOD ~~
今天的我又吃MEECUP了~
MIKO 突然想吃,
所以我请她吃了一杯,
她请我吃FRUIT~
哈哈 =)




今天有MEETING。
MEETING 了1HOUR 这样。。
MANAGER 一直闲~~
WAREHOUSE 出了很多问题。。
这个,那个。。
要让操作和SINGAPURE 一样 !!
不要像这边,
STOCK 很不BALANCE等。
乱到像大便WOR。。@@

都不管我们的事情。
可是我们是ONE TEAM 的。
ONE OSIM DE ~
所以 =‘(


AUG 20 STOCK CHECK !!

AUG 21 SAT
AUG 22 SUN

大家一定/必须要留下来再STOCK CHECK ~~
很麻烦啊 ~~~

不能拿OFF/不能拿LEAVE ~~
她说: 那天死了,灵魂也要飘回来。。@@

应该会要做FULL DAY !!
工钱当然补回。。
可能是 DOUBLE $。$
可是如果这样
整个礼拜会 SOTPLUG !!


OH NO ~~

USHER - OMG !!~~


打工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