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7/19/10

一位朋友,

你, :$ ~

你已把我当透明了~
你已把我当成一位连朋友都不如的陌生人~
你已消失在我的部落格& FB中~
你可以扮看不见我的一切,
你可以感觉不到这一切的残忍~
你可以掩饰自己~
你也可以不在乎我的一点一滴,
我觉得你有点狠心。。。

我很低落,
因为好像少了你这位好朋友,
被我度过这么多的日子。。。
我什么事情都和你分享~
你缺这样的走开。。。
你选择默默离开我和你之间的友情。。

你可以原谅我在你生日会那晚的那些话吗?
我可能醉了。。
我无心心的,
对不起。
我等你的原谅,
等你的SMS,
如果等不到,
没关系。
你要好好的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