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7/22/10

在公司的点点滴滴~

现在的我。。。
不能随便MC 或ON LEAVE 一天。。
因为已经习惯和她们一起上班,
一起在公司玩,一起吵闹,一起不爽~
一起认真,一起伤心,一起棒 !
如果有一位没来的话,
一定很不习惯。。
哈哈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真是快。。
又要和JULY 讲BYE BYE 了。。><
多下个礼拜这样就出薪了~
YEAH ^^V

下个月很多开心的事情会到来~
我公司BEST STAFF FUNCTION~
我的老公仔在CHINA 回来!!!!!
WOOHOOO 都非常,非常 *期待* ~~
老公仔,我要和你拼到底~ 玩到疯~~












啊呆~~
但是不错看,
现在已经是我HP的WALLPAPER了。。
看了,都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