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21/10

爱哭宝

对,我今天在OFFICE 做了爱哭宝 !!

在OFFICE 的六个月里面,
全部人对我的感觉就是 “永远的开心果”~
她们都说过。。。没有我,LOGISTIC 很闷 !
可是今天的我竟然做了一天的哭宝~

很EMO 的,
和一只又吵,又闹的PART TIMER小鸟吵架。。
有位同事叫他收拾自己的首尾而已,因为很乱。。
他说不是他弄到的,然后就不爽我们误解他。。
接着我就叫他不要吵而已,因为他不爽的声音很大~
过后就翻过来给他骂到狗屁这样。。
看得出,他很努力的在骂我。。。
还越骂越大声。。。
好像在PASAR 卖鱼的 “热闹” 。。。

接着,SUPERVISOR 就叫他出去~

何必叻?18岁了,还不知道礼貌怎样写。。
说两句,就大小声。。妈的。。。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谅小人 ~

哪里知道,给他骂完后,
我神经诗调,眼泪+眼根诗调。。
我不能给人大声呼喊的。。
想忍住眼泪不让它留出来。。
最后还是不行。。
就,偷偷的在TOILET哭。。
气自己给人欺负,骂的可怜的貌样 !!





把这几天的伤痕 & 累累
全部都哭了出来。。










竟然在OFFICE 叻。。
干吗要这样?

谢谢同事们进来安慰我。
我没发觉她们是知道我去TOILET哭的><
可能,她们在FB看到我失落的样子吧~

最难忘的是,
MANAGER妈妈, 也偷偷走进来。。
抱着我,安慰我到我哭完位置。。

她问我 : 你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我没给反应。。(因为我不敢给) ~
我感觉到,她是知道的。。
因为,没可能一点点东西,
我可以哭到死妈妈这样。。
><

谢谢你们。。
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谢谢大家的操心。。
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