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23/10

EMOTION PERIOD。。。

对,这个礼拜过得真的很不快乐。。
很多东西想不开又想太多 ~
困着自己在房间几夜了。。

所以,
从昨天START。。。
我要变回
“快乐的小妹”。。
答应了(MOK)老公仔,
等她回来,
是要快快乐乐的过生活^_^
谢谢你, 你让我看开了。。

很多 ~

LOVE LOVE LOVE ~
昨天满快乐的,
因为MANAGER 一直很满意我所做的东西。。
说喜欢我做工的表现。。
说喜欢我做工的态度。。
不顾一切,
就是要帮SALE STAFF拿到货物给CUSTOMER。。
哈哈。。=)
叫我再接再励,

然后,我们(LOGISTIC)一些人去开会。。
MANAGER让我发表我自己的意见。。。
因为,她们现在要UPGRADE我现在的做工运作。。
要和新加坡的运作一模一样~

这样真的很难。。
因为新加坡的OSIM OUTLET 比本地少 !
FAIR 也是很少。。

而本地就不一样。。
有60间OUTLET要打理。。
每天有不同的地方要SET UP FAIR ~
哪里可能和新加坡的运作一样?
他们可以管理到很好。。
因为什么都少,
而OFFICE 的人就特别多 !!

可是,HOD 大人物要这样做。。
我们小等人不能做什么。。
只好接受现实,接受压力。。!
我只可以发表方便自己做工的方法出来。。

哈哈。。
很幸运的~
发表成功 !
看来,我LUCK 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