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20/10

=(

累累的星期五的晚上

和宝贝去看了 TOY STORY 3 ,
超级棒 !
很好看 !
好看过TOY STORY 2 ~
很喜欢 ~~


闷闷的星期六
早上去做工,
下午去上化妆课,
晚上去金和逛街~
已经很累了。。。
但是,就是要逛街才满足

看到
“BIG 4”

許志安, 蘇永康, 梁漢文, 張衛健

在那边有表演~
场面热爆~
可是,我没有感觉。。
哈哈。。=)


然后很不幸的 ~
”某人“的车坏了。。
STARTER 死了。。
完全START不到车。。
刚好又停在油站
暗暗的,没什么人~
看到超多MOTOR走来走去。。
脑海一时飘过很多
我在FACEBOOK 看到的打枪VIDEO。。
我吓到尿都要流出来了。。
KANASAI ~
没人求救 ~
讨厌那种感觉。。
心情一时很BAD !!!


幸好贝的朋友来帮忙~
但是也是没有办法啦。。
我们约了人。
唉。~~
心情差到极点~
都要赶去生日会,
因为答应了,
我是不会FFK 的。。
就算有东西发生,
都是要ON !
除非我发生意外进了医院 ~
CHOI ~~ TOUCH WOOD
所以没可能我会FFK~








过后,我在YING家睡了一下,
俊和毛去帮忙。。JUMP START 车。。
1AM多了,回去贝的家换新的STARTER。。
我累到已经没有感觉了。。
去到哪里,躺到哪里。。
都是想着要睡罢了。。
过后就倒在他床睡觉了><
等他弄完了。。
再载我家回睡。。
我在车又睡到整只死猪酱 ><>

SOH SHI JUN :
我再严重的告示你,
不要忘记你今天对我的承诺!
如果没有实现。。
抱歉!
我选择放弃。。。。。
我很累了。。。。。。。

我不喜欢坐你的烂车 !
虽然你不想的,
虽然意外是难免的 !
但是我不管了 ~
我不想半夜和你
一起在黑暗的地方坏车,

不是第一次了 !!!!!!!!
和你在一起快要四年了。。
忍到一时,忍不到永远 !!
半夜坏了多少百次 ?????
先生,已经半夜了啊。
有多危险?
不是想不想太多的问题。。
而是我不想我们变某人的人质。。
OH MY GOD !!!!!!!!!!
#)@Q(_!@)#@!_#|+@!
也不是体不体谅的问题了!
而是我们安全的问题 !!
我已经体谅了很多年 !
你是知道的 。。。
直到昨晚又发生。。。
我的容忍已经到了顶点 !
不是每次都这样幸运的 !!!!
我不想我们两位无辜被人伤害 ~
真的吓坏我了。。
我承认我是位很怕死的人 ~
谁不怕?
随便你怎样看我。。

你答应了,
就要做!
最多我们
省吃,省喝。。
省买罢了。。

如果有心,
是不把被钱难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