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16/10

开心的一晚。。

下午,
和同事去吃 MCD。。

放工后,
和LINA 去逛街,
逛到乱,
可是竟然没买到东西。。
KANASAI~
又累!!
又开心 !!
因为我们聊了很久 ~
WOOHOO~
都是公事 ><

今天AFTER LUNCH,
有JUSCO BUKIT TINGGI = JJBT
有位SALES STAFF 来了 HQ OSIM。。
买了 DONUT 请我吃。。
我呆了很久。。
我问她什么事情?
干吗突然买&BELANJA的?
哈哈。。
她说我帮了她很多。。。
她要ORDER 什么,
我会尽量帮她,
她说她在EMAIL已经答应我说
如果回来HQ 一定请我的。。

当时的我,
傻去。。
每个人看着我。。
看来看去。。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哈哈。。
随便啦,
大家开心就好
=)
凯雯,加油 ~

好朋友 *YEEVON*
在AUS突然 ONLINE找我,
我们聊了起来。。
头都还没吹干 !!
很想念她 =(
NOV 才毕业回来。。
但是她说在那边毕业了,
就结婚,做工。。
感觉到,她很幸福。。
我也替她开心。。
怀念我们一起读书的日子。。
一起PONTENG 课的时候 XP

老公 * FISH*
看了我今早的BLOG
在MSN和她聊了一下。。
但是也没什么聊天。。
只是她知道我有些心事。。
谢谢关心,老公,我没事的。。
我要学会坚强 ~
我要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而不是每次在CLUBBING的时候,
才来崩溃。。。
“哭” ~


好了,
别想这么多
可能,
我真的想多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