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9/10

不想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的晚上。。
明明都很累了。。
可是就是睡不去。。
失眠的病。。
越来越厉害了。。
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然后第二天爬不起来。。
整个死尸酱。。。
真糟糕下下。。
我不要回到以前那个夜鬼的我。。
我要 “健康” !!

*HAPPY*
薪水终于出来了。。
可是,没有用。。><
要拿来交学费的。。><
没关系啦。。
习惯就好。。

加油!!
越来越享受我的工作岗位了。。
也喜欢这份累累又忙碌的工作。。
每一天陶醉在忙碌当中。。
接电话,接到我怕。。
我都会尽力帮忙 ~
虽然有压力,
而且还是一天比一天多~
但是,满喜欢这个感觉。。。

虽然看见身边的同事一个一个离我而去。。
但是,没关系啦。。
只要FACEBOOK 里面,
KEEP IN TOUCH 就OK 了。。
大家出来社会,
就要学会忍耐 & 打拼。。
以后,生活才会好过点。。。

突然,想念我的老公MOK。。
这几天少和她在MSN 聊天了。。
“你” 还好吗?
希望一切过得很好。。
等你回来。。
我把我能的时间,奉陪给你。。
=) MUCKS ~*

突然想SING K ~
突然想CLUBBING~
突然想去这边,那边~
是时候找KAKI 了。。
NGEK NGEK NGEK。。
但是又有谁ON 呢?
哈哈哈。。。。。。。
慢慢等啦。。。><
应该自己跟自己的影子说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