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7/10

假期~

这三天的假期。。
我过得非常精彩。。
很舒服 & 很RELAX ~
原本这个星期一的假期是留给PENANG TRIP 的。
那里知道 “又” , ”LASTMINUTE” CANCEL 了。。
失望到。。。我已经麻木 + 习惯了。。。
已经题早拿了假期的我,变得很 “无言”~
但是,没关系啦。。
好采,给我想到自己还有GENTING FREE 房间
+ FREE MAGIC SHOW
+FREE K LUNCH。。
刚好,我妈妈&爸爸也是在那天上去过夜。。
所以就一起LOR =)

这次我赌到很开心。。
也是赌到最久的一次。。
WIN OR LOSE?
玩了这样久,
才输了RM10~
哈哈,不错下下啦 。。

下午进赌场
化了妆+ CONTACT LENSE。。
要CHECK 我IC ~
还要问候 “这是不是我 ?!“

晚上戴眼镜进赌场。。
没有一点化妆。。。
竟然不CHECK 我IC~
就进到里面了 ><“”

戴了眼镜 = 老水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

要看PHOTO 可以去我FB看吧。。
因为没有必要再UPLOAD 多一次 。。
嘻嘻。。。












星期六的假期。。
我和他们去了逛街,
晚上再去PUTRA JAYA 疯一疯。。
很爽快 =)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












习惯有你们一起的感觉。。
希望我们友情不变 =)
我是爱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