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14/10

又和一位同事说byebye了 =‘(

又有位同事要走了。。
和她一起做工有几个月了。。
她很疼我,我也很疼她。。
她找到更好的工作,
所以就RESIGN了~

在这几个月里面,
她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
KEEP IN TOUCH ~
想念你 ~
NICOLE 姐姐 ^_^

那天星期四晚上,
我们和她FAREWELL 在STATION 1~
我们全都喝酒,
喝到WENGWENG的。。
我承认我也有WENG WENG 的。。
因为我们叫了 6 桶 !!!!!
我差点驾不到车。。
危险到。。。。。。。。。。。。

KANASAI WENG 也有来。。
他突然送了我一只HAMSTER~
说补回我的生日礼物。。
我当时,呆了 ~
很感动~ =’D

谢谢你 ,谢谢你们
姐姐,哥哥。。
在这几个月里。。
不停得帮助我。。
虽然现在只剩下我一个。。
但是没关系。。。
我答应你们。。
我会努力的,
我会学会坚强。。
有困难的时候,
自己应付。。
而不是找麻烦~














这个礼拜的我。。
过得很好下下。。


10/06/10 ~
我妈妈的生日。。
妈咪,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们(你的儿女们) 一起送的礼物。。
身体健康。。
我爱你。。
我最疼的妈妈~


啊?没有分别啊。。
星期六&日早上。。
FULL DAY CLASS~
11am - 5pm。。
真的又累,又辛苦。。
但是,真的要加倍努力了。。
我要快点毕业。。
然后告别这个公司。。
去做我喜欢的梦想 !!


凯雯,
加油 !


PS : 我想去TATOO ~
(可是有人不给) =(


现在几乎每个男子晚上都去看世界杯~
真的是 : 男人的世界杯, 女人的世界 “悲”
我妈妈说的 ”对“ !!
我完全agre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