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4/10

一个又累又爽的星期四

今天做工还好。。
各有各不同的忙。。
我们都很少讲话。。
尤其是我。。
整天摆着那COOL COOL的样子吓人。。
很多人说我不说话的样子。。
不开口,认真的样子。。
好像要杀人这样。。
哈哈哈~~

过后LUNCH TIME。。
我 和MIKO坐LINA的车去吃午餐^_^
然后又回去上班T_T

这是我们放工后
累到傻LIAO的样貌~
LOL ~
原本MIKO 有和我们去喝糖水的,
然后逛街再去PASARMALAM 的。。
哪里知道。。
为了 “男朋友”
突然LAST MINUTE 抛弃了我们。。
T____T
OMG 。。。
她和男朋友住,难免的啦。。
=)


我和LINA~


这就是MIKO =
她很像我姐姐的一位朋友。。。=。=

超级像 !! =。=‘’


















没办法了,
过后车跟车载她回家后,
我便坐LINA 车去喝糖水。。
糖水就是我和她的晚餐。。
我还没出SALARY的关系,
她要减肥的关系。。
所以就。。。。。


过后我们去TROPICANA MALL
走走。。
我们加起来买了这些。。。
打算放在OFFICE,
一起吃。。LOL ~
省钱嘛。。。。



然后再去PM 走走。。
我TA BAO 了 LOU BAK KOU 便回家吃 ~
累到。。。。。。
还要陪妈妈在楼下看电视 >。<
12AM 就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