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24/10

=)

今天做工,做到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又没有位PARK车。。
结果,随便PARK然后回家。。><
回到家已经晚上了。。。=(

今天SUPERVISOR 和我单独说了些些东西。。
希望MANAGER 回来。。
他所说的话,会实现。。
希望他会行动啦。。
我不要失望大大 !!!!
那么,我就不会走。。
反而会做到最好。。。

等奇迹出来。。。
不然, 我会辞工。。
CONCENTRATE ON 化妆课。。
找PART TIME 晚上的PROMOTER 来供课程。。

这是我最坏的打算。。
所以就所以LOR =)

刚和嫂嫂修眼眉毛。。
然后再和她颜头发 ^___^
累到。。。
可是,很满足 !

好了, 困了,
晚安。。


朋友,

几时来找我喝茶?

看戏?
CLUBBING?
STEAMBOAT?
BAK KUT TEH? 等?
我等你们。


有些钱是不能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