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26/10

猜不透。。

以前我有听过这首歌。。
然后就没有说要DL下来。。
直到昨天我和老时,
突然听回这首歌曲。。
突然很有感觉。。
突然很怀念以前。。
突然回想到以前那个我。。
突然回想到很多东西。。。
全部在我脑海里飘过~

我喜欢这个字眼。。

“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

MOK 老公仔,

我们都一起珍惜了昨晚一起喝酒。。
很喜欢和你一起WEE WANG WANG 的
也陪了你回到MURNI吃宵夜。。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也说了很多烂笑话。。
真的很怀念以前上课那时的我们。。
怀念和你去CLUBBING,TENJI,PASAR MALAM,SHOPPING,MUAR的时候。。
T__________________T

你要好好的在青岛玩一番。。
不要玩到累坏身子。
然后再过三个月,
你就可以回来这边生活了。。
我们也不会在分开了 XP。。
有点舍不得。。
但是也是要祝福你。。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哪里都危险。。
哪里都很多小偷。。



爱你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