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24/10

空闲的一个\周末。。

星期五晚上和他去看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因为我姐姐和哥哥说这套戏恐怖得来很有意识,
不错的一部戏。。
结果我和他看了,也觉得很不赖嘛。。
很有创意下下。。
害到我晚上怕做梦 >。<“


忙碌的星期六
他有做工。。
我有做工。。
两位都在忙自己的事业。。

早上,爸爸载了我去上班。。
很不错的感觉。。
嘻嘻。。
因为我懒驾车! =P
下午,下了班。。
吃过了午餐,
我就去上化妆课了。。
WOOO。。累到。。=。=‘’



但是还不错啦。。
自己在那边化了这个LOOK 出来。。
真是大开眼界吧。。
我好像可以变很多不同样子。。。
lol ~~~~~


晚上便又去看
ONCE A GANGSTER
因为每次都约不到朋友去看。。
算了,习惯就好。。。
所以我又和他去看LOR~~




COMMENT :
一部废戏~
>。<” 在里面也碰到racy & 她男朋友。。
嘻嘻。。 我们大家都吓到一跳 =)


答应自己星期日要扒起来去上课。。
可是,我醒不来>。<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
没人叫醒我。。
所以我没去上课。。。

结果去了SALOON坐了一整天。。
闷到。。PIGU都痛。。
但是也喜欢现在的look
啊~~ 嘻嘻。。。。

晚上和他吃了bak kut teh ~
好吃到。。
没得顶~

我shit 了。。
最近肥了。。
一天吃5餐~
我好像变回以前那位我。。
每天要吃吃吃。。
吃到满意为止。。。
how? =。=‘’
我肥了。。
衣服很多不 合身 !!
kanasai T.T""""""


半夜和他去ICEROOM
吃宵夜。。WAH。。
你看。。你看。。 !!!








叫上面的图画就算了。。
但是我还ORDER了。。面线吃。。
LOL !!
掌声鼓励。。><




现在叻。。
要去做工了。。
再见~

期待15/6/2010 的来临。。
COMFIRMATION 的来临。。
薪水不满意。。。
走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