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31/10

这边

今天特别累。。
放了三天假回来。。
也不是一样。。
比以前忙多三倍~
OUTLET 的STAFF EMAIL 来,EMAIL 去。。
EXCHANGE 来,ORDER 去。。
到最后,星期一回来。。
也不是一样要做。。。
我的公司EMAIL 爆炸~
全部要补回/配合给他们。。
因为他们放假 = 没有放假。。
我们做回工,
还不是一样要做他们要的东西~
KANASAI BETUL ~~

自己的东西已经做不完了,
SUPERVISOR 还加那个,这个给我做。。
妈的! 有两位PART TIMER 都不用,
偏偏要叫我SETTLE。。
薪水又不叫你加点?
加点而已,又要说和MANAGER商量,HOD APPROVE。。
去死啦。。。

好采我动手快,
忍尿,忍大便都不去TOILET。。
怕做不完,回不到家休息 !
明明 1PM BREAK 到2PM点。。
我都没有休息。。
吃了杯面,1。15PM就做工!
妈的。。
你知道 “累” 什么意识吗?

我很累 !!!
我忍 !!
我忍!!
拿经验就是要这样。。
随便。。。
我体谅,我忍 !!

明天MANAGER 生完BABY 回来,
哈哈哈。。。。。。。
薪水不满,
我走,
我看你们缺人,
怎么样 ~

晚上回了家,
冲了凉,
和家人去酒楼吃晚餐。。
因为AH SHOU 的妈妈在SABAH下来了。。
所以我们要吃一餐晚餐~
明天她就要回SABAH了 =)

和家人一起喝了红酒。。
我什么酒都OK。。
不会说那么快上脑。。
可是红酒就不行。。

我喝一杯罢了,
就觉得脑很重,
很晕了。。
身体发热。。
哈哈。。
刚才总共喝了5杯。。
感觉很奇怪~
就是喜欢上脑,
傻傻,呆呆的感觉。。
WEE WANG WANG 的FEELING~
” 一时“ 觉得什么事情都很开心这样~
过后会很容易就笑~

“如果” 酒完全上了脑,
我就辛苦到只会 “哭”。。
LOL ~
相信有些朋友已经看到那个场面了吧。。。
很 XIA SUI~ =。=‘’

现在醒来了。。
就START 练习化妆~
化自己的脸~
要牺牲自己的脸~
练习化老师所教过的妆。。
她说如果要进步。。
就要不停的练习~
叫我拍照给她看~

好,老师。。
我听你的。。
=)
GAMBATEH ~

现在的我,
心情不好,
心情好。。
我会用化妆来掩饰自己。。
很舒服的感觉。。
什么都不用想。。
CONCENTRATE 一直化化化。。
化到自己满意为止。。
很不错下下 =)

每晚都会和我老公MOK在MSN谈天。。
我很开心,
她在CHINA可以读到我的BLOG,,
可以在MSN 和我聊天。。
我真的很想念你。。。
很想念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