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1/10

看看我



原来卸了妆是这么的苍白。。
唉。。可怜。。
没有一天,试过脸变得红润点。。
>。< 吃什么都没有用。。
整天只会依赖腮红&粉底来掩饰自己的缺点。。
我不是出去不化妆会死的女孩,
我是习惯了而已。。
已经很多人看到我没化妆出去的日子。。
你们就不要见怪这么多。。
本小姐喜欢就好。
请你们收下你们的38嘴巴。。
尤其是
”你“ !
脸是我的, 我要怎么化就这么化。。
脸又不是由你来控制。。
你凭什么说我?
你凭什么和别人说我的是非?
对,我是掩饰自己的苍白。。
我不怕给全世界的人知道。。
你理的我?
很得空吗?
得空就检讨下自己的缺点。。
缺点比别人多的是
就不要怎么38 !
你自己也是学化妆的人~
应该知道化妆的道理。


FAILURE PPL TALK BULLSHIT~


这是我的同事。。


LINA ~
我所为的 “姐姐”
大我一年的。。
也是PART TIMER 换去 PERMANENT。。
她是负责CUSTOMER的东西~
我是负责 OUTLET 的东西 ~
我们一起拼吧~ 加油 !
为理想而狂奔 !


今天LUNCH,
她载我出去一起吃。。

我们两位的样子累到。

小妹,我今天不是很舒服。。
嘴里生ULCER。。
什么都打不起精神。。
很MANG CANG。。

对不起朋友,
不是我不要回复你们在MSN & FB & SMS 。。
是我没有MOOD。。
谢谢关心。。。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