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31/10

好快过。。

WOO。。。
好快过完这三天的假期。。
也是我这个五月过得最开心的几天 ^_^


上个星期和他看了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Once A Gangster"

这个星期四晚上去看了

" Shrek Forever After",

星期五和康,茹看了

"Happy Go Lucky"

满足到。。。。

真开心可以变回以前的生活。。

一个礼拜至少看3-4部电影戏!

几时又能这样??
唉。。~~



因为星期五是假期。。
所以我就可以安安心心心,
快快乐乐的睡到我自然醒为止。。
啊,超久没有这样了。。
感觉真SYOK !! =D


然后起来冲个美凉,
他突然说带我去SHOPPING ^_^
满足!很久没去逛街了~
要疯一疯才行。。^_^


可能要SAVE $$
月尾了!!!
六月头要自己呕RM1000给学费。。
所以,到最后买到一件衣服罢了
T___________T


晚上原本和KOEY他们去PUTRA JAYA 的。
突然这个,突然那个。。
最后还是剩下我们这两PAIR COUPLE去了KAJANG 喝茶。。
我,俊,KOEY,LEXUS 聊天,
聊到很晚下下才回家。。=D
这是第一次和他们两位去喝茶。。。
感觉很好,很NICE ^____^


还是一 样LOR,
星期六-星期日
上了FULLDAY课。。
11AM TERUS 到6PM。。
我很认真的在化~
一直练~
一直疯狂的再练~
化了,不满又卸~
卸了又化~
我和朋友PAIR OFF到怕。。
脸快要烂了
T_____T
没办法,
老师很认真的要我们这样~
一点点就不满意,
又要重化~~~~~~~~
真是ALAMAK ~~~


害到我 昨晚做了很多不同的MASK~
LOL。。。

现在? 又是星期一了。。
闷到爆 !
等去做工,
等放工,
等睡觉,
直到星期五。。
KANAS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