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27/10

眼睛不舒服。。

一起来。。
眼睛不舒服。。
可是还是要扒起来PREPARE去做工。。
眼睛痛痛这样。。
但是还是要带CONTACT LENSE 啦。。
因为眼镜不知道给我抛去了哪里。。
两副都不见了。。><

YEAH,
明天HOLIDAY了。。
100零一天可以休息。。
YEAH !

星期六,星期天,
11AM - 6PM CLASS。。
@_@

我的部门请了三位PARTTIMER。。
一位是来80%帮我的。。
谢谢你老板。。
嘻嘻。。。。
知道你疼我。。
现在我一直叫她这个,那个。。
大我一年的姐姐。。
叫她做我的首尾。。
好像很。。。。。。。。

“,,,,,,,,,,,”


那么。。
不理了。。
想快快COMFIRM过后,
希望你所说的话,
是真的。。
不会骗我。。@_@
因为每个月我真的等救命。。

好了,要载爸爸上班了。。
再见~

SAGA 啊 SAGA。。
听话点。。
越来越喜欢你了。。
不要再想MYVI了啦
主人我,疼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