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21/10

$$$$$

钱啊钱。。。
TOLONG SAYA~~~


我要买SPEAKER叻。。。 (坏了几个月啦)
我要买EX。HARDISK 叻。。(我要BACKUP)
我要买LAPTOP 叻。。。 (拿去OFFICE 上网!)
我想去旅行叻。。。
可是,不能啊。。。。。。。
我只能用钱吃自己喜欢的东西 & 看戏。。。
偶尔买下便宜的衣服&包包&鞋子等) =(


因为一出的薪水



要来


供化妆课程。。
一个月必须付RM1000 !!


RM1000给了。。
剩下的薪水可以JIA SAI了。。。
根本不够用叻。。。。
还要自己打油。。。
=‘( ~

怎么办??
我从来不用男朋友的钱。。。
他只是偶尔打下油而已。。。。
唉。。。。


生活很难。。。
可是我从来不会在朋友面前说

”没钱“

因为,我觉得有时后,
用下这些钱在朋友(友情)身上是


”值得的“

所以我从来不会跟他们怨没钱。。。
他们一约我。。
我就要好好利用那段时间&金钱来和他们相处一番~
=)


朋友们,我是爱你们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