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20/10

I’M EMOTIONAL !

本小姐今天很EMOTIONAL ~
不知道为何会这样。。
就是好像感觉怪怪的。。
很怪那个。。

整个晚上独子一个人躲在房间听歌&上下网。。
电话不知道丢去了哪里。。
我看。。我。。。。
还是早点睡化为妙~
不然。。
就会火山爆发。。
会死很多人的 !!
明天报纸头条 !!
哈哈。。
恐怖吧 !!!!
KANASAI ~~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WALAO EH。。
快到。。。
妈的 ~
我要去旅行啊。。
请问几时才能去?

妈妈
泡了白风丸给我们喝。。
难喝到。。
><“ 啊~~~~~~~~~~~~~~
谁叫我每次来大姨妈就会痛到半条命。。
不喝,不行 ~~


最近很KANASAI的我。。
越来越懒驾车了 !!
爸!! 我不要驾车 !!
我要你载我 去!!
载我放工 !!
但是,车还是归我的 !!
不能给其他人驾 !!
OK?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