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11/10

=(

前天有个傻瓜弄我生气,
忽略了关心我的某某感觉,
所以我决定不理他。。
完全消失在他眼里~
不让他找到我的地方~
因为,他有本事学会忽略~
为什么我不能学会消失?
你能,我能~
你能狠! 我能比你更绝~
所以,不要得罪我啊~
可,好不能惹。。

SMS,CALL,FB。。
完全消失 2天。。
看你是有什么感觉 ~
你应该是没反应吧?

到了晚上,
我就知道你会找我。。
刚好我昨晚特别累。。
所以9PM 就上床做猪了ZZZ。。

第二天的早上,
我一开门,
看到门锁挂着两包本小姐喜欢吃的糖果~
一下楼,
妈妈&爸爸又不停的追问我。。

最后还是给那两包糖果甜到了。。
默默的甜在心理。。
我拿去做工。。
一边忙,一边吃。。
是我精神良伴~

最后。。
我还是原谅了他。。。。。。。。。
我亲爱的。。。。。

以后真的不要了。。
我真的很累。。。
你应该体谅我。。

因为,
星期五去PD很夜下来,
星期六7AM早上去做工。。
三PM又去读化妆。。
晚上陪了你一整天,
我根本没休息到。。
星期天一整天又上课。。

你不应该忽略了我的累。。
我真的很累。。。。。。。。。
你能体谅到吗? 明白吗?
我们是怎么了?

我害怕因为这样。。
和你发生莫名奇妙的挣扎。。 !

因为,我发觉我自己也在挣扎自己的烦恼。。

也害怕因为这样。。
我忽略了我自己。。
变成痴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