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10/10

失望

我高凯雯。。。

后悔认识了你,
后悔了解了你的一切。。
后悔带你去没去过的地方。。
后悔把我一部分的朋友介绍给你。。
后悔带你出去见识CLUBBING 的一切。。
后悔浪费车油特地载你出来。。
后悔把你当姐妹看。。
后悔把你当我知心朋友过。。


换来的是什么?
这是什么?
我不懂!
我真的不明白!

你在别人面前说我的种种是非。。
别以为我真的不懂。
世界上,是没有秘密的。
也是没有人会保守秘密的。
就只有 “死人” 才会保守到永远。。

我承认我介意 + 我难过。。
省至我会傻到为这断友情而流泪。。
相信接近我的朋友都知道吧。。。?
我试过反省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回报我?
WHY?

你在我朋友之前做过了些什么。。
别以为我们真的不知道。。
我们真的不懂你想怎样?
或许你寂寞,
或许你得不到你真真要的东西。。
或许你还没成熟。。
但是,
你是时候放手了。
你有男朋友的。
别让事情搞到越来越复杂。。

我在这段友情付出了这么多。。
原因是我重视你,RESPECT 你。。
那么,换来的又是什么?
如今我得到的是什么?
零鸡蛋。。
0% ~

你不RESPECT 我没关系。
你感觉不到自己的失败,没关系。。
你觉得我很坏,
我很绝,我很狠,我没脑。。
我很假,我很是非不分,我很烂。。
这一切的一切。。
以前对我来说。。
我会介意你这样的想法。。。

可是,我告诉你。。
现在的我。。
那份容忍已经到了极限。。

所以,我沉默,
不代表我原谅你。。
是因为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我答应自己。。
今天写了,讲了,
就要做到。。。

我们的一切就此结束吧。。
我不想和你交朋友了。。
真心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