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13/10

我需要白凤丸 ~~~ TT

肚子不舒服。。
但是还是要上班。。
忍忍忍到放工。。
还要下大雨。。
塞塞塞塞。。
塞到回家。。
又继续痛痛痛。。
痛到入眠。。。

真是卡纳赛 !!

唉。。可怜。。
没力了。。。
算了。。
最近很多烦恼。。
但是,又没人可以说。。
因为我没有知心朋友。。
很好笑HOR?
很可怜是不是?
想好点,
是好事来的,
至少没人能出卖到我。
伤害到我
嘻嘻。。。。。。。
真幸福!

所以就星期六晚上去CLUBBING 发泄下。。
然后就把全部烦恼全部抛开下。。
舞台&里面的歌声就是我的好朋友。。。^^
只有他们才知道我的烦恼在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