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7/10

KANASAI 的LASTDAY~

昨天是我同事(KANASAI) 的最后一天做工。。
我所为的依赖就是这位好同事。。
他要把他在OSIM四年做的东西,交给我做。。
就是,在短短的一个月里面,要教会我做。。。
所以这几个星期,我不停的努力学习。。
弄到自己很崩溃,很累,很紧张。。
这些对我来讲,真的很难。。
我没有兴趣。。。
每个星期要等OUTLET SEND WEEKLY ORDER LIST给我。。
然后我就做送货,开单退货,HAND CARRY,CANCEL 单。。
拿给WAREHOUSE 收拾货物,然后他们自己准时在那天上LORI~
这些的这些,你们听起来真的容易到死。。
但是,对我来说。。
当你真真去明白,去做时,
才知道
每个公司的MANAGEMENT 有一定的 “乱”。。

然后,这位KANASAI 同事,
就会收拾我的的错误~
然后再慢慢教我。。
有时候会骂我。。
但是,我还是要在错误中学习~ =)


这个公仔是我送给他做纪念的。。
希望他喜欢。。
这么喜欢叫我 kanasai。。
所以,没变啦。。
哈哈~~
他就就是我进osim 的第一天,
给我 “小妹” 这个名字。。
现在,全osim 的人,都叫我 这个名字。。><


这些都是和我一起做工的同事们。。
LOGISTIC, TSS, CUSTOMER SERVICE & WAREHOUSE DEPARTMENT 的。。
都是在做工时候,大家帮大家的。。
有RELATED 到的~
你们是最好的。。




我会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来适应现在的东西。。
少了依赖真的很不习惯。。
没办法,做什么都是要自己学习的。。
凯雯,加油。。

如果真的不可以,
没办法。。
不要怪我了。。
我会选择全心全意去上化妆课~
但是,%%% 应该会很小。。
他们不想我走的。。。><


好了。。
下次聊天~
今晚去HONG LOK PM
有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