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8/10

我。。

救命啊。。。
有谁可以救我??
我今天不想去做工啊。。。。。。
很想留在家的感觉。。。
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啦。。
全世界的OUTLET等我吃饭。。
我没这样容易可以拿到LEAVE & MC。。
T。T ~~

不管啊。。
我有FREE ROOM (GENTING)
我昨天已经BOOK了
在 25-APRIL-10(SUNDAY)。。
我下个礼拜就请假 !!!
不管了 ><。。
要好好休息一下,
放松自己。。。

很期待这个星期六,
因为我可以去报名了^^
下个礼拜开课。。
早上开工,下午上课。。
晚上过了7点才可以和宝贝&朋友们出去。。
没办法啦。。
只可以这样~
然后星期天还没想到。。
要读早上,还是下午。。

你们觉得这样的我。。
是否迟早会崩溃??
我不希望,
可是,我知道我会。。
哈哈。。。
怎么办?

李华康,
可能下个礼拜去TATOO~
怎样?
你准备了吗?
哈哈。。。。
我准备了吗??
哈哈。。。

我要美美过的我二十二生日。。
所以
这几个礼拜可以TATTOO 了。。
OK? OK !

唉。。。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