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6/10

昨天很忙。。
我以为星期一可以最松的
哪里知道换来的是 “繁忙”
这几天不够睡。。
怕脾气也跟着不好~
也连着两天晚去吃了火锅。

满足~
星期天和我朋友们在CHERAS吃~
昨晚和我同事去SUNWAY吃~
希望今天不会喉咙痛吧~~
所以昨天已经 “尽量”
吃很少了。。~
吃了 RM40 多。。
因为要请人~
哇,呕电~~

06042010
今天是我嫂嫂的生日~
希望她有个浪漫的今天
和一个浪漫的今夜~
祝你早日生子~
你的生日和我相差准准一个月罢了~

03042010
而上个星期六是我爸爸的生日。。
但是他们全部回了HOMTOWN~

所以他们两位的CELEBRATION
会在这个星期四晚上庆祝~

在想想看,
06052010~
我二十二生日真的要到了。
不知道如何庆祝?
我又不想去想~
烦啊~~
又老了。。
SHIT~
但是幸福的是,
我的样子永远都不会给别人猜的出来~
哈哈~~
小孩子样好过太过成熟,
给人觉得真的很“老”~
哈哈~~

刚自己BURN了歌去CD。
打算每次驾车的时候
可以一直听我喜欢听的歌~

尤其是~
S.H.E-04.两个人的荒岛


我很想拿MC~
在家休息一天。。
可以吗?
=(~
不够睡,
我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