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19/10

=)

又是星期一了~
在这个WEEKEND里面~
我都给自己过得很满足下下

但是有点失落~~

失落是因为,
昨天我在PAVILLION SHOPPING ~
我在ROXY店里,
买了一个BAG。。
RM146~
我用DEBIT CARD 来付钱~ >。<

然后进去了COACH 店~
看见了一个小包抱。。
RM 275~
很喜欢下下~
可是我给不到自己理由买来做什么,
所以没买下, 哈哈~~

过后,
走进了NIKE 店里,
又看到一个BAG 很美 !!
PURPLE COLOR DE!!
剩下100零1个罢了。。
因为这个人BAG 放了很久。。
原价是RM159 ~
但是现在竟然跌到RM119~
我犹豫了很久~
所以放下了,
就去走走~
然后突然有那动力很想买~
所以就跑着回去NIKE 店~



哪里知道。。。。。。。。。。。。










T。T


我。。。
突然不知道为什么~
那失落可以让我当场哭了~
唉~~
算了~~
没缘分~
可是,那个BAG 真的很美 !!
从来没看见NIKE BAG 这么美 !!
PURPLE COLOUR 叻~
衰啦 !!!

满足?
哈哈
因为我很幸运啊~
星期六想吃点心~
下午想吃SUSHI~
结果我都很幸运的把他们吃到饱饱~
嘻嘻 ~~

然后星期天晚上想出 BAK KUT TEH ~
结果也很幸运的约到朋友们一起吃~
KOEY,LEXUS,ANGEL,RYAN,康,我&贝~
如果多加我的蜜桃~
那就更满足~~
嘻嘻
谢谢~~

好啦,
要上班了。。
明天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