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16/10

妈呀~

今早竟然迟起床~
糟糕到。。。
昨晚11PM 这样就入眠了。。
睡了8粒钟叻,
竟然还给我迟起 !
高凯雯 !!!
搞什么??
起来 !!!
坏蛋到。。。。。。

昨晚很开心下,
因为又可以
和妈妈颜头发,
每一次的每一次,
都是我轻手帮她颜的。
我会狠狠地记住每一次我帮她颜的时刻。。
永远都不会忘记。。

每当我亲眼看到她长出很多白发的时候,
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难受,
有辛酸的感觉~~
WHY??
=(

很好笑的爸爸,
突然走过来和我开玩笑~
很久没和爸爸开下玩笑了~
他突然说也要颜。。
竟然要颜金黄色~~
他说,颜了会怎样???
哈哈~~
妈妈说: 太夸张了吧?
你要做”老啊飞?
哈哈。。。。

突然一股温馨的感觉飘过~~

好啦,
时间不早,
去上班先。。
再见。。
迟了。。
SHIT ~
0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