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20/10

昨天放工后,
在家没事做,
所以就EDIt了这张photo~
我瞒喜欢的~
可是,我看起来好像15岁 ><
卡纳赛。。
还不错下下啦~~


这个礼拜应该会很忙吧~
因为星期一我放假~
我很可怜~
我放假都没人帮我做我的东西~
全部一定要等到我回来才做
或者我早两天把它做完~

可是,我告诉你,
工作是做不完的 ><
只会一天比一天的多~
负担一天比一天的重!

因为我的职位,
是没人会做,
各有格的工作岗位~
就像我不懂得别人做着些什么~
只是supervisor 会~
可是,没可能我留给他做~
我的薪水,是他建议的。。

我要做的更好~
他才会欣赏我 !
才帮我和manager 说好话~

以前我不是很喜欢这份工作,
觉得很累,
吸收比别人慢,
很难才懂里面的操作怎么走~
我当时很想逃避~

可是说好了,
给自己1个月的时间去适应,
就不要反悔~
辛苦也要做人,
这是一定的,
要学会~
不然以后,
会更辛苦的~

现在的我,
已经上轨了,
慢慢的知道要怎样做了~
我会做的更好的。。

我。。。。
已经喜欢这份工作~
至少,
我明白什么是喜欢一样东西,
就不要计较价钱,
就像。。。。薪水 一样!
虽然真的很少,
工作很多。。
可是如果你是用享受,
去做你的工作~
你会过得比较好点~
如果我是计较薪水的,
了解我的人。。
评我的性格,
应该逃走了很久~

加油吧,
凯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