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12/10

妈的

呆下,傻下的今早。。
自己SET错时间起床。。。
然后我又忘了自己一路来SET我房间的闹钟是比楼下,
比外面,比全马快了10分钟的。
自己糊涂到。。。
结果
6。30AM起床,没看时间。。
就马上爬起来去TOILET冲凉等。

>。<“
现在的心情很无奈。。

>。<”
很想睡回下去。。

>。<“
唉 ~~
衰啊 ~~
现在时间多到。。

又是星期一啦。。
真不爽。。
很不爽。。
都没什么啦。。
生活像以往一样。。
吃喝玩乐。。
只是挂了一个

”累“ 字
在我身边。。
体力和以往差别很多。。
以前的我完全感受不到自己会累。。
很多疯狂的事情都能做。。。
几乎可以不用睡觉的那种怪物~

现在?
时间一到,
我就要找周公陪我聊天了。。
哈~~~~~~~
一放假的时候,
就会感受到,
什么叫累。
那里都不想出,
只是想躺在床上休息~
可是如果躺一整天又不行WOR,
才一百零一天可以休息。。
所以FORCE 自己和朋友或宝贝去逛下街~
吹下水来充实下自己~
UPDATE 一下,
身边朋友最近的状况~

很呆 !
星期日早上去了NILAI 探望(祭拜) 我公公。。
超想念他 ~~
我终于介绍了宝贝给他认识~~
这些年来,我都没有把他给好好的介绍给你~~
是因为我自己许了一些承诺~~
现在实现了~~
就把他带来给你过目,过目~~

公,保佑我们全家,
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幸幸福福,和和气气。
当然呢~
保佑我~
心想事成~~
嘻~~~



给某人:
(你觉得是你,就是你啊)
(没有私心)

我觉得自己好像开始慢慢的疏远你,

来掩饰你我的缺点。。。

可能,我接受不到吧~
你那自大的性格~
你那大嘴巴~
你那野蛮的性格~
你那臭脾气~
你那没承诺的性格~
你那吹牛的嘴巴~
你那牛行为~
你那坏行为~
你那给人觉得你很假的性格~

可能,以前的你,给你朋友们宠坏了。。
现在认识你久后,
开始接受不到,
开始不习惯了。。
完全适应不到。。

加上
我一切的坏脾气/坏行为。。。

我宁愿我们两个有自己的距离,

都不愿意把有“恨” 放在你和我的字典里面。。。

*这句话,已经表达我想要和你说的一切*

我不像这样,
我很无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