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9/10

哈哈?

又是星期五了。。
根本就是时间在飞着。。
我不想这么快到我生日叻。。
因为我没时间去想要怎么庆祝。。
喜喜。。

然后过了我生日,
很多很多东西,
等着我去想,去做。。

其实我没什么东西写。。
只是觉得闷,才写写下。。
今晚又和他们去看戏。。
*做人,BEING HUMAN*

这个礼拜天,
我和家人,
亲戚要去NILAI 拜我的公公。。
超级想念你。。。
希望你好好的过。。=)

这两天不知道做什么。。
一醒来,
就是懒懒的,
不想起床去做工的感觉。。
很累这样。。
又不能拿MC,
试用期间,拿MC是会扣我工钱的。。
所以,那天真的不舒服的时候,
弄到我不敢回家 >。< “

好啦, 要去做工了。
S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