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13/10

星期二了。。

WOOHOO~
起床了,又要起床了。。>< 今天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叻? 哈哈。。 只知道自己想睡回去的冲动, 最近都很喜欢睡觉。。 无论在谁车,在哪里。。 都能睡到整只猪酱。。 哈哈~ 不可以笑我。。 体力已经不好了~


对了,
我的生日分成很多天。。
开心到。。
现在要好好的安排下下。。

虽然对一些人来说,
生日罢了,每一年都有啦,
需不需要庆祝到这样夸张 ???


对 !! 我是 !!
那你们就不要羡慕了。。
我就是这样夸张!
因为庆祝每一年,不一样的年份,
庆祝每一年慢慢长大的自己。。
给自己好好的过一下。。
留下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
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拍下一些美的照片~
真的很爽的感觉~

所以一到五月,
我就不得空了~


2/5(SUNDAY) -
我家人和我庆祝生日,
还没想到自己要去哪里吃 =P
应该是 TENJI 吧? BUFFET =P


3/5(MONDAY) -
和LANGAT 那班朋友庆祝,
也还没想到哪里吃,
应该又是STEAMBOAT吧。。


4/5(TUE)
和FANXY 那班朋友们庆祝,
不知道他们方便吗?
在BLACK & WHITE CAFE
9PM - 12PM~
GIRL - WHITE
BOY - BLACK。


5/5 (WED)
早就给宝贝BOOKING了~
哈哈~
不知道他要带我去哪里呢?
应该吃STEAK 的LOR?? =P


6/5(本小姐生日的当天)
就留给我的最好,
最棒的朋友,蜜糖,蜜桃们~
我们一起去唱K 好吗?
CHERAS NEWAY ~
我已经很迁就你们了。。
我特地从SS2来CHERAS 唱K~
希望你们全部都能来。。
不可以用一些烂口来掩饰自己不想来的原因。。
我会很失望的 =(~
因为我把我的大日子交给你们了=P


7/5(KOEY BDAY)~
哈哈~
你呢?
怎样庆祝??



看来,整个星期都 FULL 了。。
希望如此~
我会得到惊喜吗?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庆祝今年的生日。。
可能我喜欢2吧。。
然后今年又是 22 岁了~
哈哈~~
2
2
2
2
R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