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5/10

=)

我回来了。。。
嘻嘻。。
不好意识啦。。
平时WEEKEND的我,
是很少会UPLOAD BLOG 的。。
你们有想念我吗?
我很想念你们。。TT

尤其是我的蜜糖芬
你考试OK 了吗?
还好吗?
不要给压力而打败。。
要打拼。。
我们支持你 ~

都是一样啦。。
星期五晚上
和我的朋友们去看半夜场。。
然后喝下茶就回家了。。
因为星期六早上有上班。。>。<

全部回了HOMETOWN清明。。
而我还要去上班。。 >。< ~~
弄到我没的回IPOH。。>。<
还不错下下啦。。
宝贝第一次驾车送我去上班。。
哈哈。。
然后又接我放工。。
再去修剪头发。。
然后我自己把我的头发从金黄色颜去黑色。。
好喜欢这个样子的我。。
全部人都AGREE ^^
都说我乖到。。。>。<



星期六晚上就去了 CLUBBING。。


已经很久没去的我。。
有点不习惯这样。。
这次男子去,多过女子。。
不错下。。^^
哈哈。。
我一直跳个不停。。
有去CLUBBING 的朋友一定知道。。
很多人都醉掉了。。
哈哈。。。很好玩。。
CLUBBING 完了,
就去喝茶。。
然后再回家睡觉。。
=)

星期天本来睡到不想起来了。。
因为难的有一天可以休息。。
但是,一想到我还有一大堆礼物还没买。。
可是全部都是下个星期生日的。。
不买,不逛街不行。。
唉。。。

过后就约下QUENNIE,康,KOEY 他们一起走街。。
最后我们走了MID VALLEY 再去TIME SQUARE走。。
接着就去吃 STEAMBOAT ^^
从9。PM 吃到 接近12。30AM ~
哈哈。。爽 ~~ 很爽 ~~

爽到。。
希望永远都是星期天的感觉。。~

李华康,
你这样空闲。。
就帮我DESIGN 下我要的TATOO。。
因为这两个礼拜里
我要弄了~
我没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