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2/10

没关系

昨晚心情不怎么好。。
但是还是把事情给顺利解决了。。
谢谢身边朋友关心。。
尤其是李华康。。
虽然事情已经不用你帮忙。。。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肯愿意帮我。。

还有,谢谢宝贝。。
昨晚已经深夜了,
还拿照片来给我。。
虽然我差点就要睡觉了。。
但是,看到你满身大汉的坐在我旁边。。
有点感动的感觉。。
可是,你啊。。
刚刚。。所有的一切。。。
所发生的一切。。
是值得我生气的。。
你自己都明白的。。
你自己都知道自己不对。。

过了今夜,
小妹的 “P” 牌仔可以拿下来了^^
可是,我是不会拿下来的。。
因为,我要全部驾车人士留意下我的P牌车。。=P
谢谢,爸爸愿意帮我拿去弄我的LISEN。。
我真的没有时间去弄。。
我连想去剪头发,去学院报名都没时间。。
ALAMAK。。。>。< 时间不够用。。
以前的我就偏偏讨厌时间多得很。。

我明天早上还要上班。。
我今晚LISEN 就死了。。
我又不能过了期偷偷驾。。
我这边ROAD BLOCK 多到。。
很讨厌。。
每次弄到很塞,很塞~~

*YEAH*
出了SALARY ~
上个月的PART TIME SALARY 罢了
不知道要买 新电话先还是SPEAKER 先。。
怎样?
要呕血的LER。。。

PERMANENT 的 SALARY 没这么快出。。
出的话,也应该很少。。。>。<
因为我是中途才换去做PERMANENT。。
一出的话,要给化妆学费。。第一个月RM三百多。。><
然后慢慢呕RM4888 出来~~ =(
谁可以SPONSOR 我??
我家人已经没给钱吃饭了。。
我很辛苦~~
什么都要省。。
然后留给我想学的化妆课程。。
我不要这样~~

我很想弄TATOO 叻。。
几时弄?

我很想去GENTING 过夜叻。。
我生日快到。。
我有FREE ROOM。。
几时去??

今年的生日,
会是怎样的?
有惊喜吗?
我期望过个特别的生日。。
因为很久没人给惊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