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1/10

我是个敢恨,敢说的人。。
不爽我。。
尽管来。。
我劝你,
最好走路小心点。

我是不会被你的
“汗颜汉语“
被打败的。。
因为,
我最看不起这些
”烂泥“
你比那些下过雨的“烂泥”




”烂“

敏感的你::
我卸了妆:不是见不得人:
只是习惯了化妆而已:
多数人已经习惯看到我没化妆的样貌了:
羡慕我卸了妆比你美吗?
那么,多谢了♥
代表你很关心我下下。。

真的
谢谢你这样欣赏我。
不然,
你不会把我放在你和你那些低级朋友之间的话题。
我爱死你~~
谢谢~~

不要以为你在“我们” 背后说了这么多LJ 话,
我们不懂。。
你最好给我牢牢记住每一句话你曾经说过的不好。。
你一定有报应。。。

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