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4/10

TATTO。。你们帮我选?

以下都是我喜欢的 16张星星TATOO 的图案。。
你们觉得1-16 张, 哪张比较适合我??
可以给我知道下下妈?
让我好好的DESIGN , 想一番。。


1。) 这个。。如果里面换去 “W” 呢?
然后放些PARDEN 叻? 美吗?


2。)


3。)



4。)很像李华康的TATOO。。哈哈。。很美。。



5。) 不赖啊~~ 适合我吗?


7。)


8。)
~

9。) 这个也不错下下~


10。)


11。) COOL~


12。)


13。) 我喜欢这个。。
可是好像很复杂这样。。。=(



14。)


15。)


16。) 想纹这个。。美吗? 可是很多这样。。
我我要纹的地方不可以给家人看到的。。适合我吗?

这些DESIGN 都很美。。
可是我要拿一些些这些1-16张的DESIGN 来 CREATE 我要的图安。。
我要星星里面有 “W” 的。。
因为, ”W“ = WEN。。雯。。
我不要 “C” = CANICE。。
虽然,“CANICE” 这个名字,
我已经用了 8-9 年。。
但是它此中不是我的名字。。
不是我的IC 名字。。
所以, 放 “W” 会比较好。。
哈哈~~ 你们觉得呢?

怎么办?
我要纹啊~~
屁股很痒 ~~


*工作*
你就快被我打败了。。
因为,我慢慢的会掌握你 了 !
你给我死到chan chan ~~
哈哈哈~~ 开心~~
但是,还是会忘记怎样做。。
尤其是要 “打电话给OUTLET” ~ =(~


WENG大便哥~~ KANASAI 你 !!
你要走了,
我现在要学会你在四年里面的东西。。
我和我自己说,我自己可以克服的。。
虽然有时后,我会自己发自己的脾气。。
突然会骂回你 “笨蛋”
“没解释清楚”,”我怎样会做“ ?
或着,你会听见我自己在骂自己 “KANASAI”~~
但是,你都很有耐性的把我教到会为止。。
谢谢你的教导。。我尽量学会不要再忘记~~
BLEK ~~ 你离开了OSIM,
我和同事会想念你的。。
要好好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