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3/10

猜猜看。。
现在空闲等睡觉的我在做些什么?
我在寻找 “星星” 的TATTO 图画
要想& 画自己的DESIGN。。

因为我要纹。。。
不知道要纹什么??
纹了后,是一生一世的。。
所以,要选我喜欢的,满意的。。

我会在接近生日的时候去纹了它。。
李华康说,送给我的22岁的生日礼物~
很期待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不怕痛这样的?
很久没痛的感觉了。。
哈哈。。。
希望一切美好。。
不会皮肤敏感。。
我很怕我皮肤敏感。。
然后全部慢慢的腐烂。。
=(~
所以,真的很矛盾 ~~

不说了。。
要好好想一番。。
如果你们有美的图画。
不妨和我分享下。
得空,也可以帮我DESIGN 下下。。
因为,我不知道要纹什么。。
=(


凉粉 JIN JIN,
不要打小报告和全部IPOH 亲戚说我纹。。
不然,我一定 “死定”
尤其是CHERAS 的姑姑。。
刁。。。
因为,我也不打算和家人说。。。
我会纹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

你最好不要出卖我。。
不然。。。。。。。。。。。
杀掉你 ~~ =P
亲戚,侄女都没的讲。。
讨厌你一生一世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