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5/10

我知道了

我不要星星TATTOO 了。。
想了很久。。
本来不想投入出来的。。
可是,
我需要你们得空的时候能帮我DESIGN & 拼一下~
好吗??

我觉得星星很普通。。
我不要 >。< 我要特别的 !! 一生一世的叻。。 不能玩玩。。 我本人喜欢第 4,第1五的DESIGN。 那片叶子要是LOVE SHAPE 的。。 那片叶子好像第四,第五的DESIGN~ 然后拼去四叶草这样。。 美到。。。 还是要想想 我的 “W” 放哪里? =。=


1。)


2。)



3,)


4。)


5。)

我超喜欢=)
因为我觉得好像四个心心拼在一起~*
心连心的幸福在一起~~=)
我就是要幸福

我觉得很适合我的性格
我的纹在我后面。。
哈哈。。

我选四叶草有意识的。。
迟点才告诉你们 =)



这是JIN JIN 凉粉,
我的疼爱的侄女DESIGN 的。。




很美。。可是,我要多点考虑~~ =)

好啦,我要换衣服去做工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