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1/10

happy fri & sat

没什么叻。。

星期五那天放工后。。
驾回家才知道原来我爸和妈上了云顶。。
为什么没告诉我的?
为什么??
我不知道要不要泡饭嘛。。
结果躺在sofa 睡觉了。。>。<
超级饿 =( ~~
超级累 =( ~~
没力气了=( ~~

晚上和
康,koey,lexus,俊, 蜜糖去midvalley 看戏。。

”越光宝合“

害到我和蜜糖一直笑个不停。。
很不错的感觉。。。
想念你。。
蜜糖~~

---------------------------------------------------------


星期六呢?
happy saturday ~
我的shopping day ~~
这个星期六没有上班。。
下个星期才有。。
所以,这个星期要逛到够够。。
结果真的买了很多很多衣服,首饰,垃圾回家。。
哈哈。。。
按了很多钱出来用~~

晚上又和 koey, lexus, quennie, 康,俊
去吃steamboat。。
waseh ~~ 真的很爽,
很爽的感觉叻。。
超级好吃 !! yeah ~~。。
爱你们,爱你们。。
我们吹水到两点am多才回家~~
谢谢康的安排。。。
感激你~~
--------------------------------------------------


星期日呢?
我睡到整只猪这样。。
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一顿。。
晚晚睡然后第二天晚晚起床。。
睡到自然醒才甘愿 ~~!!!

然后宝贝tabao 爱心早餐回来和我一起吃。。
过后,我们两个一起洗我的车。。
已经很久没洗了。。
肮脏到。。。。。
结果我们洗刷刷+ vacuum + wax ~~
现在我的车美美了 ^^
明天驾去做工。。。
show off 一下~~~

~~~~~~
很不幸的,shit~
kanasai ~~
老天爷既然给我下雨+ thunder ~~
刁你老母 !!!
#)@(+_!@#)|@!#)|+@!#+|
~~~~~~~

等下和我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去朋友的生日会。。
很期待一下。。
可以见到旧朋友
希望一切美好 ~~

很久没喝了
突然很想喝酒。。。
喝醉的感觉。。。
谁可以带我去喝?

老公,想念你 ~~
t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