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2/10

傻婆的生日。。。

昨晚和我家人吃了晚餐。。
就和宝贝去她的21st 生日party。。
哈哈。





她是我中学好朋友。。
只有她在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在我中学最失落的时候。。
她是那唯一的朋友出现在我身边安慰我。。
伸出肩膀给我依靠~
听我哭泣~
听我哭诉~
她是一位很有义气的朋友。。
无论我和她说了多人对我的不好。。
无论我和她说了“那个8婆” 出卖/欺负我。。
她都不会出卖回我 !!
或者做两头蛇来玩弄回我。。。
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理我。。
她也从来不嫌弃和我做朋友。。
反而,她教会我做人要勇敢面对。。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美好回忆。。
以前怎样ponteng,
去你家,在你家sofa睡觉。。
ponteng 去逛街,
ponteng 去cc,
ponteng 和男子约会,
ponteng 这个,那个。。

还带坏了你。。
以前的你乖到。。
ponteng 都不敢。。。
join 了我之后。。
我带你去ponteng,
带你去打耳环。。
带你去我以前喜欢做的坏事。。
你从来没有怨过。。
哈哈。。。

也犯贱到。。
竟然以前一起喜欢上一样的男孩。。
结果我选择放手。。
但是,我们还是依然是一样的友情。。


每个perhimpunan,
你竟然和我一起躲在课室里面睡大觉。。

那个时候只懂得 “ 睡觉”~~
根本不见人影。。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


五个好朋友。。以前的样子。。



现在的样子。。。哈哈。。

真的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自己忙自己的工作。。
少了喝茶。。

傻婆,21st 岁了。。
老了。。
要听听话话~~ =p
得空,约我喝茶~
我一定到。。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