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19/10

心理话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有些感觉消失了就是消失了,

虽然我真的很想念,

很想回到过去。。

可是可以吗?

遗憾也没有用。。。

只好怀念 =(

我指的并不是我的爱情,

所以我很无奈&沉默。。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每个寂寞的傍晚。。
一个女孩回到家。。
冲了凉。。。
上了FB & MSN。。
觉得一切都变了。。

虽然每次都有出来聚一聚。。
可是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我很想哭。。。

我。。。
真的。。
好想,好想回到过去的那个我们。。
和那个搞笑的我。。

所以我每次弄到自己很忙。。
弄到自己很累。。
然后回到家休息了。。
10PM多就上床睡觉。。

我很想抱着你哭诉。。。
我很累。。
可是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这是我的
愿望。。。
你能实现给我吗?
我的一点点祈求并不过份。。
我只是[盼望] 这一天的来临而已。。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很多。。
可能,我真的因为害怕失去某个感觉。。
不要给自己这样多期望。。。
才会改变吧。。

永远的怀念。。。
不要想这样多。。
我就是写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