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1/10

EDIT

好,让我说说今天的一切。。
我刚刚EDIT 了一些PHOTO在我BLOG里面。。
有新鲜感~~

今天第一天调上去ACCOUNT DEPARTMENT做工。。
真的会傻掉。。
很累。。
之前的PART TIMER SOTPLUG。。
把全部的东西做错完,
现在轮到我接手。。
全部重新做过 !!
而且,差点被新同事误会了。。
以为错的是我做的 !!
我才没这么笨,
会给你们抓到痛脚。。

这样容易的话,
我会自己收皮。。
离开OSIM OFFICE。。
刁~ 不爽~

因为,我做到半条命 ~
没人理会~
到了6PM 都不能放工!!
要我留下可以,加人工啦 ~!!!
真是妈的,臭鸡蛋 !!
小便。。都要忍。。
因为,全世界的人都再赶我做的东西~
唉。。。

然后,BREAKTIME~
跑回去LOGISTIC 部门找找我同事谈天~
然后,想睡觉的。。但是睡不到。。

好采,今天6PM下雨,救了我命~
狠狠的把它驾回家~
整身WET 到。。。。。

唉。。。
就是不想留在公司。。

现在的我。。
晕倒。。
哪里都不想动。。
等睡觉~

哈哈 !! =)
明天又要打拼了 ~
加油~
高凯雯~
加油~
努力EARN $$。。
什么都不要想~

理想最重要~
有了$$,
就能实现我做化妆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