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28/10

我的生活

越来越精彩~
越来越开心~
越来越满意~

可是有些感受是骗不了自己的~
那就是以前的回忆~

虽然现在的一切比以前好了点。。
但是,我还是很怀念这一切~
希望全部都能从来~
然后永远保持这距离~
这是我今年其中一个


“愿望“


星期四早上,
收到一封悲伤的SMS。。
RACY’S 妈妈过世了。。
所以到了晚上,我们全部都去她妈的丧礼~
希望RACY 和她家人都能振作起来。。
我们永远会SUPPORT 你的~
加油~要坚强~


然后我,俊,康,KOEY,ANGEL , 白去了
CHERAS, NEWAY 唱歌。。 12AM - 4AM 多~
很疯狂,很好玩,很好唱。。
唱到全部不舍得离开~
拍了很多美+丑照片。。
哈哈~~ 很爽。。爽 !!


星期五晚上,茹,ANGEL&白,康,俊去看戏~
嘻嘻。。然后我们在MAMAK 喝茶~
聊天~~


星期六下午去KEPONG INPRESS 学院
拿了我的文凭~
就去BUKIT TINGGI JUSCO SHOPPING。。
这边的SHOPPING MALL 给本小姐走闷了。。
所以,就跑到远远的走。。。哈哈~
爽~


然后晚上就和ANGEL,康,白,俊,去吃STEAMBOAT。。
QUENNIE & KOEY& BF 后面才来。。。
爽到爆~聊到爽爽。。
可是中途的我。。。
肚子突然痛到暴躁~
去了很多次TOILET。。
全部是 ”泄“ 的。。。。


WALAO。。。

就知道我自己已经


”食物中毒了”

老实说,STEAMBOAT 那晚,
我是唯一的第一次。。
吃到不爽+ 吃到不饱 !!
一点也不饱 !!


因为我已经把全部给 “泄” 完出来 !!
=( 很辛苦~


然后去了 QUENNIE 家一下,
太不舒服了。。
就提早回家休息。。
怎知道。。
整晚在TOILET 梦游就够了 =(


哎。。臭鸭蛋 !!
一定是下午的时候。。
吃那碗麻辣版面~
全部人都来了面。。
就剩下我的还没来。。
给我刁了几下。。

果然肚子痛到这样?
妈的~
我CURSE 你~
早日关店!
前途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