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1/10

未来

关于爱情的,关于事业的,自己的家庭,学业等?

很多长辈们问我。。
“你们几时才结婚” ?
你们已经三年多了,要四年了~
还没想未来?

对,我今年已经22岁了。。
也应该START 想想一点点的未来了。。
放心,我是不会在这几年结婚的。。
意外的机会也不可能会有,
因为,我怕~ 也不愿意自己先刮出去~
做些会伤害未来的事情。。

我承诺过的东西,
是不会骗人的,
更加不会骗自己。。

2014年, 本小姐26岁一定要嫁出去~
也是我和他第7年周年在一起。。

“七年之痒”
我怕~哈哈~
要不然就不嫁了。。
做尼姑。。
帮尼姑化妆算了~~

所以,宝贝。。
对不起。。
“在某个时候”
我真的不是要伤害你的~
请原谅我的白痴。。
请原谅我的每一次的“不愿意”
可能,
这个白痴会让我们以后有个更幸福的结局吧~
要吗,等我们去瞧瞧看~
谢谢你也尊重我。。

现在的我
要很努力EARN 钱钱钱~*
为了实现我的化妆梦想。。
我会加倍努力的 !!
我知道这条路很难走,
真的很难走。。
可是,我愿意付出。。

有时,很难了解家人怎样想我。。
有时,会觉得他们总是不自持我。。
有时,真的很难要他们明白我的一切。。
但是,没关系。。
现在,我已经有点成绩了。。
我也不想一直依靠爸爸来养我。。
来供我的东西。。

当初我已经进错了学院学了”烂“妆,“烂”
文凭回来。。。
有文凭等于空白 ~
LACK OF EXPERIENCE ~~
所以,现在是时候用自己的血汗钱再重新读过。。
用自己的钱,才知道什么是叫珍惜“~
争取经验 !

GAMBATEH!
凯雯,你行的!
当然,我也需要大家的自持~


有时候,我总是怕自己讲大,
做不到。。
可是,我发觉到一些道理。。

如果真的用真心来争取一些你想要的东西。。
一定会成功~

就像我。。
我有 了DIPLOMA IN MARKETING文凭。
我有了DIPLOMA IN MAKE UP ACADEMY 文凭。

所以,还是要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