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9/10

怎么了?

今天不知道搞什么。。
做工心情超级差 ~
差到顶点 !!
很坏很坏,
很火,很火
的烂心情。。
感觉很想杀人 !!
很想杀人 !!!!!
不爽,不爽,
就是不爽。。
到最后,还是有受害人给我骂到狗屁这样。。
>。<, 都说了,我心情不好,不要惹我。。
做了这样多天,
今天最差的表现 ~ 我很想对自己说。。
”FUCK OFF“ 你是什么回事?
干吗会这样?
知道自己不行,
就不要死撑 !
FUCK !!!
很想乱叫 !!
我很想哭 >。<。。
我不想到APRIL 6号。。
我很想继续有人可以给我依赖。。
陪我解决这个工作的问题 !!

现在待在我的安乐窝(房间) 了。。
心情好了些些。。
可是肚子好像不是很听话。。
可能昨晚吃多了。。
现在才来发作。。
KANASAI ~
等下要早点休息了。。>。<

********
给一位觉得我在写给某某人的话:
给一位敏感的人,以为我在写给某某人的话:
你觉得我是写给你,就是你LOR。。。随便~
多心好过少了一颗心来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光临!

任你诅咒我吧。
我不介意。
因为我已经看不下眼了。。
知道自己与友情出了些状况。。。
就不要到处乱
FUCK 一场。。。
明明是自己的性格有问题,
明明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是自己造成的。
明明知道很多东西的你。。。
明明很不守信任的你。。
明明很没口耻的你。。。
还要在一边学人说多多人的不好。。。
醒一醒啦。。
现在几岁人了?
还不懂得成长。。
只会在多人面前说自己有多命苦,诉苦等。
说什么要任命。。。
难道你这一切的经历,我们没有吗?
我们全部人都有烦恼,有自己抱怨的故事。
只是和你的不一样,有些可能比你更糟糕。
你有能了解些什么?你懂MEH?
我们看到你,都想吐。。
因为,你根本不配说什么友情。

他们不敢和你当面说,
就让我对你说!
他们不敢,我敢!
不爽我,就当面来问我你的问题在哪里!
我会很乐意的告诉你。
----------------------
明天见
********************

好了,我很不舒服。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