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9/10

我喜欢

“ 心和心没距离,如果有,代表有一颗心已经变了形~。。。”

超喜欢这一句,
我一想到,
就打在FB了。。

可悲 !! 真可悲 !
我很懒!!
我很想继续睡觉 !
我不想起来做工。。>。<

昨晚突然很想去逛街,
然后很想去吃海鲜。。
所以,和家人出去吃过了晚餐。。
宝贝就带我去SUNWAY 逛街。。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礼拜没有买到衣服。。
很不爽。。
一直埋怨为什么我眼光这样高?
还是现代的衣服已经退化了?
根本一件都看不上眼 !
难看到死 !!!!!!
KANASAI ~~~~~~~~

突然之间发“小姐脾气“
但是到最后还是在PADINI 买了一件长袖衣~
不错下的。。
下次穿去看半夜场~

过后约了KOEY&康去ASIA CAFE 吃海鲜。。
不错下叻。。
我们真的叫了很多很多来吃。。
叫了

*SIHAM

*鱿鱼翁菜

*鸡扒

*炸鸡

* 还有一样。。忘了。。
=。=‘’

吃到很爽。。
聊到也很爽。。
谢谢你们今晚的陪伴。。
我会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我会记得谁对我的好。。
我一定双倍的奉还。。

对比,那些
对我不好,
我也不多在意。。
我也会双倍奉还给那些记仇的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