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30/10

恶梦

啊。。昨晚10pm多就睡觉了。。
肚子不舒服,所以躺在床看。。

”恋爱星球人“

看下戏,看下看下就睡觉了。。
没错,现在才看这套。。
虽然我可以一直看,
一直看最新的。。
astor on demand 还没播完。。
我们已经dl下来看到一半了。。
可是,当然不是我啦。。
我没这样的时间一整天看戏。。
可是我姐,我哥,我啊shou就geng 厉害~~

昨晚睡不好,
已经很久没发恶梦的我。
昨晚突然给我够够力的。。
这是暗示吗?还是发爽而已?
我怕会实现叻。。
因为,在现实中,可以发生的可能。。
>。< ~ 我不要 !! 妈呀~~
我很害怕~~~

今天的脾气会不会好点?
还是一样的想杀人?
唉。。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没有什么事,
是可以难道我的。。
除非我逃避而已~

可能7号这样才出salary。
jin kanasai ~
很快的,
我做了三个礼拜的permanent~
2个月多的part time仔~
算起来,我在这间公司做了快要三个月了。。
真的学了很多东西也发生了很多东西。。
很多人来来往往,坐不住几天就逃走了。。
因为,真的很辛苦,就只是当我们是神~
有的用就用。。。有的做就不放我们回。。
jin kanasai~~
就只有我,这个傻婆留到现在。。
这一切可以证明了东西。。。=)


李华康,

星期三还我电话。。
好吗??想念它。。
没有它,我醒不到 ~
帮它换了衣服吗?
哈哈。。~~

这个星期五怎样的?
星期六晚上呢?
如果不on,
我打算去看戏。。
clubbing 就全部把它戒掉。。
因为,过了这个礼拜,
真的没时间这样玩了。。=(
我星期六有做工,
我家人全部一大早会ipoh了。。
而我回不成ipoh 扫墓了。。
可怜到。。><
想念我的侄女,堂姐妹们他们~
我很想念你们 !!!!!!!!

好啦,又要上班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