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18/10

真的好久没喝到STARBUCKS 了。。。
上次云顶的,
不算。。
因为我完全没喝到!!
所以,算起来真的很久了 !!
很开心,超开心。。。
因为今天,
我部门的SUPPLIER
请我们喝STARBUCKS。。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杯。。
共有6个人 ^^

[MOCHA ICE BLEND ]
我不会忘记的 ~~

那一大堆的 mocha 杯隔壁就是小妹的位子。。
哈哈。。。可爱的wallpaper =p



公司的员工虽然对我很好,很好。。
可是我还是很不习惯,
很不习惯那些所有要学的东西。
我吸收不来。。
因为我现在做的东西真的很难+ 又多。。

我有位同事因为要RESIGN 了。
9号April是他做工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要在2个礼拜里面掌握好,
学会他所有现在做的工作岗位,
因为我是负责做他的接班人 !!

我的问题真的很多。。。
可能我真的很不习惯吧。。。
做了老半天,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他也可能不会教人吧。。
所以,他说一点,我就做一点。。
他说这样,我就照样做到他满意为止。。
可是,我一点也不清楚到底我是负责做些什么东西 !
天啊~~~~~~~

幸好,今天manager 叫我进去她房间问候一下我的工作情况。
她才明白我的状况。。。
她虽然是教了我很多。。
解释了很多。。
但是,到最后。。
还是给了我 ”压力“,,,
=(

然后,又去二楼开会。。。
都是关于我的工作的岗位。。
希望从明天起。。
我能明白,能了解,
能慢慢学习这份工作。
我会好好的try 去爱上这份工作。。
因为如果掌握好,会起我薪水。。^^
因为老板看好我 !

今天做到6。30pm+ ~
ki siao 了。。
好采
我聪明。。
有ot claime ~!
嘻嘻。。
东西真得多到。。。
5。30pm 放工时间。。
但是却在6pm。。
有一大堆的东西做。。
明天早上before 10am 要出货。。
=(

现在,所有的outlet。。
全马来西亚的OSIM(shopping centle)
那些送货的去店的,给lori 出货的。。
全部由我来负责。。
听起来。。
好像很有名誉这样。。
哈哈。。

希望如此。。
我知道我行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