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18/10

生日快乐。。

亲爱的蜜糖芬芬,
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 & 那一餐~



当然,也谢谢那些朋友有出席
我安排给蜜糖的小小CELEBRATION~
很感激 & 很感动。。=)


------------------------------------------------------------------------------
又期待这个星期五晚上,
和你们一起去看戏。。
真的很喜欢这个感觉。。

虽然每一天的我们都有做工/读书,
已经霸占了我们整8-10个小时,
但是如果放工/放学后,
可以和朋友们,好朋友,知心朋友,
老朋友等去聚一聚,喝下茶,吹下水。。
几分钟也好,几个小时也好。。
压力, 真的会变没那么大。。=)
会让自己想开很多,很多。。。

(我,就是这个例子)
我是说我觉得啦。。
不要这么敏感 ~

昨天是 17 号,
也是我和宝贝在一起的三年&四个月。。
我们没什么庆祝,
只是随便在118 FOOD COURT 吃下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已。。
亲爱的,虽然现在每个17号没什么庆祝,
不代表我不在乎这个日子,
而是,
看在你用了很多钱在LANGKAWI TRIP。。
不想你在花更多的更多。。
我觉得随便和你吃一餐也是一种福 !
爱你 <3><

好了,去上班了。。
再见。。
烦恼来了~ =(
KANASAI~~